2008-01-06

秀玉訂婚宴

今天早上 開著kiki上中壢參加秀玉的訂婚宴 一路上真是狀況百出 開了一段路發現手機忘了帶...再開回家拿 還沒到要轉北屯路就先轉軍功路...又來回開了一大段冤枉路 在上豐原交流道前迷路許久不得已下來問路人 才發現交流道就在前面那個不遠的路口 好不容易到達中信大飯店宴會廳了 正好感上新娘子敬酒&同學大合照的那一刻 呼~~~ 被全部同學虧得羞紅了臉 婚宴後 各位同學體諒我辛苦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北上 卻只吃到一兩道菜和甜點紅豆湯 再加上大家難得齊聚一堂 所以就決定續攤辦個小型同學會囉 一開始說要回中央母校 後來要改說去大溪 結果帶頭同學嚴重迷路 最後變成在龍潭的「烏楓林」喝下午茶聊天 挺幽靜的一個咖啡館... 因禍得福...又有機會到一間雅緻的咖啡館 點了個重乳酪蛋糕和一杯美式熱咖啡 這乳酪蛋糕挺特別的說 口感很綿密...但是卻很沒有味道...是無糖無鹹無味的乳酪蛋糕 午茶後 大家說要散了 原本是要跟著另一位同學的車上一高回台中 結果不知怎麼的 突然念頭閃過~~ 去南崁 手機拿起來就撥給了Iris...... 往南崁的路上 那種感覺是這樣的熟悉 曾經多少次在這條從台中到南崁的高速公路上 再次看著那紅色&綠色的EVA AIR燈號是那麼想念 衝動下就拿起相機由車內往外照 居然在高速公路上 邊開車 邊照相 我真是瘋了唄~~~ 走在那樣熟悉的街道上 走在那樣熟悉的台茂裡 開車著把我常去的地方都再去過一遍 回到以前租屋的地方 忍不住停留 就是靜靜地 默默地 走過一遍 懷念過一遍 好想...時間就停在那一霎那間 好想...就這樣留在南崁 呼~~ 我那段最美的青春 我那段最寶貴的回憶 只是... 太多的只是.... 別了~~南崁~~~

1 則留言:

H 提到...

又迷路了....暈... =,,=


我那段最美的青春
我那段最寶貴的回憶

還真感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