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輕井澤 鍋物


耶~~~~
開心開心...
今天早上跟美女欣約會耶...
為了慶祝美好的一天,來裝可愛一下 *^_^*

上回想去輕井澤鍋物用餐
沒想到要等一個小時...所以就作罷
這次再去一次
好些...要等約40分鐘...好吧就等唄
非得瞧瞧它的魅力到底在哪裡
為啥總是高朋滿座、名聲遠播呢

我點了個素食風味鍋
湯底普普...好像有兩顆紅棗還什麼的 :P
料還挺多的...
有高麗菜、大白菜、花椰菜、香菇、百頁豆腐、
豆皮、紫山藥、蒟蒻、芋頭、紅蘿蔔、玉米、
金針菇、蕃茄、南瓜、黑木耳........
呵呵...我都愛吃 :PP
另外,還有白飯、一杯紅茶、一杯冰沙
為了品嚐這一鍋我可是跑了兩趟呢
當然要特地拍張照片留念嚕


今天真是不錯的一天
很多烏雲都慢慢離我遠了..散去了
心頭上的那顆大石頭重量似乎變輕了
似乎看見2008年會是美好、充滿陽光的一年
欣~~我們一起加油唷!!
Beat the bad mood blues.
Go forward to the beautiful life.

2 則留言:

H 提到...

好樣的
機車
沒約我一起去爽.... (憤)

匿名 提到...

我最喜歡跟美女一起約會了~~
好開心喔..
期待你嶄新的2008年喔..
有任何好消息..
我要第一個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