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丼喀滋 藍帶豬排

今天晚上和公司同事去福科路上的「丼喀滋」吃晚餐 我點了咖哩藍帶豬排定食 呼呼~~呵呵~~~ 好吃好吃 :P 豬排小小的,不大,起司不多,倒是多了火腿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的唷 要是豬排再大塊一點 要是起司再多一點 要是去掉火腿 要是高麗菜絲再多很多 哇~~~那就太完美了 ^ ^ 為什麼現在定食店都只有高麗菜絲、湯、飯可以無限續加 為什麼肉不能無限續加呢?! 火鍋店的肉片都可以盡情吃到飽了.... ><   其他同事也有人點藥膳火鍋、石鍋拌飯、喀滋豬排 不過看了看。。。 哇呵呵呵.....還是我的咖哩藍帶豬最上相、也最好吃了 開心開心~~~~

5 則留言:

H 提到...

要是去掉火腿,it's not called ''藍帶豬排'' anymore.......

It would be called ''Cheesy Pork chop'' or ''Pork Chop with Cheese''.......... Maybe you should just order another meal. XD

Cynthia 提到...

是喔...那就是我太孤陋寡聞了
那以後要點「藍帶豬排不加火腿」
因為店內都沒有起司豬排ㄚ..

H 提到...

客人:老闆,我要貢丸湯加蛋不要貢丸....

老闆:現在的神經病怎麼那麼多,是不會直接點蛋花湯喔?

XD

Cynthia 提到...

嘿...Jeff....你這句話太明顯罵人了喔

第一個,就是沒有起司豬排,所以才要特別註明藍帶豬排不加火腿ㄚ
第二個,這是店家不夠聰明的地方,沒有調查好消費者的多樣化需求
第三各,現在餐飲都強調客製化,所以連一杯飲料都可以分無糖、半糖、三分堂、微糖、去冰、少冰...很多種的
懂不懂唄~~~~

H 提到...

我哪敢罵妳?小弟不敢。 :P
那是上次看到的笑話。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