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山行玫瑰

話說昨天去湖口看怡的小baby後,接著就到頭份找嘉容。自從上次一起去劍湖山樂園之後,好幾次都說要見面要聚餐,結果又因為很多因素或延後或取消的,所以都一直沒見到面,也沒法將燒好的照片光碟拿給她。這一次都殺上去湖口了,那當然要去頭份找她囉! 嘉容說要帶我去一間山上的餐廳喝茶,不過她倒是從沒去過,只是網路上介紹很有名氣的。因為沒去過、又是網路推薦的,帶著一顆嚐鮮與期待的心情,就開著車上山去了....... 從頭份交流道往山上的路上,一路上似乎覺得有些路段有點景色很熟悉、彷彿曾經來過,問一下嘉容是要去哪裡.......恩,往南庄........呵呵,難怪,我有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因為上個月才和一家來南庄家遊咩........再追問要去哪一間餐廳...........恩,山行玫瑰........哈哈哈,忍不住狂笑,因為上回家遊時晚上住宿的那間民宿人員也推薦我們隔天可以去山行玫瑰用餐,結果我們隔天早上打電話要去訂位,餐廳不接受當天預約,下午一點左右過去餐廳,還看到兩三台車在門口排隊咧,所以我們就改換另一間餐廳覓食囉。 沒想到~~~~沒想到~~~~哈哈哈......真的是太幸運啦!!!我們過去的時候大概是下午3點多快4點了,還好還有空位,順利入場不用等。老天爺真是眷顧我們耶.... 只是從門口到餐廳的那個斜坡....不不不.....那個陡坡,開得我心驚膽跳的,總覺得車子隨時會往下滑....... > < 兩個女人,一坐下就忍不住拿起相機拼命的拍起合照來.....呵呵 ^ ^ 整個用餐環境的View真的很不錯,座位也很多可以選,掛了很多木頭明信片、木製祈福卡之類的,整體擺設有設計感,讓人有種愜意舒適的感受。不過因為粗心的我又帶了個快沒電的相機出門,也沒攜帶備用電池,所以很多風景、店家環境就都沒拍囉......真是可惜...... 左邊是我點的栗子山芋套餐,右邊是嘉容點的魚彷排套餐,看起來簡簡單單,吃起來普普通通,不過價格卻不便宜唷。 我想山上的餐廳能提供的餐點大同小異,主要是在賣景觀與優閒的氛圍,而不是以餐點特色為訴求吧!就像上回家遊,因山行玫瑰客滿,改去另一間紫色扛棒的餐廳,簡餐只有4~5種能選,選了還不見得有量可以提供,餐點一樣很簡單、價格一樣不便宜。這樣一比較下來,至少山行提供的種類多了一些,大概有7~8種吧。 雖然套餐跟輕食午茶都一樣都沒喜歡吃的..... 我又造口業了........呵呵

3 則留言:

H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 提到...

''吃起來普普通通,不過價格卻不便宜...''

This definitely is the MAIN IDEA of this blog entry. And it's a good one. :D

匿名 提到...

http://jeffreysretreat.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16.html

來看看吧,雖然不景氣,但我們還是可以做善事喔~呵呵~


(Cyn 你八萬年沒更新是怎麼樣?趁這個來更新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