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Happy my 30 Birthday

這張卡片是公司的Jasmine親手繪製給我的生日賀卡唷!超喜歡的.... 今年的生日...是有史以來最特別也最難忘的一次了 雖然沒有愛情...但是收到太多太多親朋好友的祝福 擁有了滿滿~滿滿的親情與友情....真的太幸福了! 今年的慶生活動居然辦了兩次,一次是在 Friday's 慶祝,公司一群小朋友包括ManMan, Nancy, Jasmine, Amy, 卡翠那, 綠油精, 河北北, 尼歐,還有Friday's的員工們超熱情地幫我過生日....。另一次就是今晚在嘉義外婆家慶祝,阿媽, 阿姨姨丈, 舅舅舅媽們, 爸爸媽媽, 哥哥, 所有表弟表妹小朋友們, 加起來20多位,大家一起唱歌、吃蛋糕、玩著互塗奶油大戰...

還有很多人的關心與禮物....就不再說囉.......

No matter what..... Be Cheer Up.... Cynthia~~ Happy 30 Birthday~~~ Such a lucky girl you are with full of happiness in your life Cherish everything and everyone you have...

4 則留言:

H 提到...

30這數字,看起來真是令人不太爽快
妳才29...來陪30的人亂嗎. =,,= (其實我才是29)

EX,EXEX,妳有沒有太誇張了??而且還有感觸...@@ 我改天也許再跟你說這樣為什麼不太好...

生日快樂紀念多增一歲之餘,可能還是要繼續長大..想法也要隨之成長...

Move on.

To make yourself really happy and get rid of crap, the crap thoughts.


ps. name is jeff or jiffy... not jiff :(

Cynthia 提到...

我就知道....

一早起床就想刪掉這篇
沒想到還是被看到了

Yes, I must get rid of those crap.
And then make my life more bright.

Cynthia, Cheer Up!!!!

H 提到...

呵呵,那是我太早起還是你太晚起...

我可是有GOOGLE READER幫我通風報信新的ENTRY...呵呵... XD

anyway, THAT'S THE SPIRIT!

MOVE ON baby!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