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生活記事

應Cloudy要求~~放自己的照片上來囉!!這張是星期六和Mr.李在高鐵烏日站Cafe Ritazza店裡拍的,他從日本帶了紀念品回來送我,超喜歡其中一個貓咪的手機吊飾的,所以當場就努力地掛起吊飾來,掛好之後自己在那邊開心的玩手機晃吊飾...這張照片就在這樣情景下拍攝囉~~ ^ ^ 那天中午,爸爸媽媽特地請Mr.李到興魚翅餐廳用餐,因為7月份卡玫基颱風來襲,太平這邊大淹水,家裡這條巷子淹水狀況更是嚴重,水最高時漲到膝蓋下,連停在巷子的汽車都浮起來轉了個彎,水退後家裡和院子裡一片狼藉,傢俱盡倒、爛泥巴四處積..... 更慘的是那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媽媽去日本北海道玩~爸爸去大陸新疆玩,大哥去大陸東北玩,二哥到大陸出差去.......我的天阿~~~剩我一個人孤拎拎地在家裡清著汙泥,看到鄰居們都是全家總動員,而我只有一個人,超無力超沮喪的,那天收到很多同事朋友的關心,好幾通電話都說到自己在那邊哽咽落淚的.... 而Mr.李就是其中一個打電話來關心我的朋友,沒想到隔天一早他居然就從高雄趕上來,中午不到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著實嚇了我一大跳....然後就超勤奮地幫忙打掃清理,半天下來,幾乎把家中的淤泥都鏟出去了....對面鄰居媽媽超誇讚他的,所以媽咪就一直說要請他吃飯......(不過因為餐廳感覺上挺高級,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把每一道餐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囉 ^ ^ ) 放一張水退後的淒慘照片來辛酸、紀念一下好了..............家裡面全部都是這樣厚厚的一層爛泥巴,還有東倒西歪的傢俱,看看左下角摩托車座椅的泥土痕,大水就是淹到摩托車座椅這麼高,而且還淹兩次耶,第一次淹...之後水退了...然後大雨再來時又淹一次...可憐陪了我10年的小白... > <

再應Cloudy的要求說說近況...

上周末和大學同學來個家聚二日遊,第一天去了雪見遊憩區走登山步道、文史紀念館看看遊覽區介紹、大湖草莓酒莊喝草莓冰沙(冰冰冰...),夜宿栗田庄,晚上我就在同學們的打牌聲中睡著了...不知道有沒有流口水....呵呵! 隔天走神仙谷階梯,我記得從谷底走回停車場大約是250個階梯左右吧。中午去一個位在很陡很陡的山坡上、有著紫色扛棒的餐廳用餐,之後回南庄老街晃晃,然後就回家囉~~

整個兩天的活動就是一個輕鬆、愜意、愉快、充滿歡笑的旅遊,心情整個都開朗起來。感謝欣和怡伶的規劃,太愛你們大家囉!

這次參加家聚的有學卓、欣、噗、小汎學長、師父、怡伶,爹爹是隔天一早才來的,就沒機會入鏡啦,哈哈! 我就是趴在這張超級舒服的床上不知不覺睡著哩... 小汎學長和學卓共枕眠的浪漫唐風房,還有飄逸的白紗床簾相伴....好羨慕的...CCCC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loudy是我嗎?

如果是
對嘛
本來就該多放自己照片
給遠方親朋好友看
哈哈哈

你都沒變ㄝ
還是氣質美女一個

by the way, 我名字是claudia 簡稱cloud 不是cloudy 呵呵

Cynthia 提到...

cc....
Sorry, dear cloud. That's my mistake.

最近都沒收到妳的活動照囉
不要忘了寄給我ㄋㄟ

匿名 提到...

大湖耶
下次到大湖記得找我
開玩笑,大湖可是我的地盤呢
不過,我也沒有去過雪見說~~

Cynthia 提到...

有阿有阿...
那天我們過去的時候大家都有提到說要找妳
只是當天是星期六
想說妳應該回嘉義了唄...
下次我們再去苗栗玩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