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生活記事之美食暴飲篇

回顧上周,活動還真是多耶...... 難得甘物女的我會讓自己節目這麼滿檔,所以決定來做個記錄唄! 星期三下午公司地下社團◎電電社◎決定挽救瀕臨倒社的危機,所以緊急發動社團活動,號召成員去看「Mummy III」,擁有多次不良紀錄的我,當然義不容辭地馬上報名囉,怎麼可以讓自己做那個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草ㄋㄟ....哈哈 星期五晚上,和一位因參加福智營隊而認識的朋友到核果美食工房用餐,印象中到這間餐廳用餐大概有2~3次吧,服務生的服務態度超好、超熱忱,尤其是女服務員的甜甜笑容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餐點給我的印象就模糊了些。這次點了個土耳其咖哩松子燻雞焗烤,well.....well....沒讓我有什麼驚奇或特別感動...倒是服務員很貼心地問說看我們一直在聊天那餐點是不是晚點上.... 因為餐點沒什麼特別令我印象深刻的,所以就不再貼照片和大家分享囉! 星期六中午到興魚翅餐廳用餐...價格高貴,感覺分量不多,但是吃到最後也是很撐,有些都沒吃完......(這上篇文章提過不再重複囉) 星期六晚上和爸爸、媽咪、哥哥及他女朋友到美術館的蝴蝶法義廚坊用餐,第一次到蝴蝶用餐,很期待!所以我拍了超多照片的唷~~~ 餐廳外觀夜景 菜單第一面
菜單第二面
餐前果醋
南瓜松露海鮮

酥炸德國豬腳佐酸菜~~爸爸點的 ...媽咪說不太好吃

亞德里清蒸蒜味海鮮盤~哥哥點的

番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哥哥女友點的
季節鮮蔬燉飯~媽咪點的
.... 全體一致認為最遜的餐點,包括用料、外觀及口味
主廚沙拉~我點的 ... 因為中午吃太撐了,所以晚餐只點個沙拉嚐嚐,不過挺精緻也挺可口的,可以試試唷!

星期天中午原本要去新竹看如怡和她剛出生的baby,不過因為她婆婆說這幾天baby都一直在哭,還是等滿月再過去看比較好,所以就改成和婷在台中聚餐,不過後來婷臨時家裡有事,所以聚餐就延到星期一晚上....不過星期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到太平的宴陽樓用餐,然後回家幫哥哥女朋友慶生,吃白木屋的芒果冰淇淋蛋糕,呼~~又是美食一頓......

星期一晚上和婷在香柚子聚餐,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給她,本來是想要給她一個驚喜的說,因為已經很久沒送過她生日禮物了,結果沒想到她也準備了一份禮物給我!!超感動的啦.........好想哭喔..... 婷~最愛妳了啦 *^__^*

爭著互拍對方的兩人,最後拍了一張手拿相機等著拍她的我! 呵呵 :)

3 則留言:

H 提到...

這就是魚干女的大反擊嗎?@@

女服務員的甜甜笑容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決定了,下次我們去這家吧...Hehehehehhehe........

Cynthia 提到...

ㄟ....
我的本質還是魚乾女一個吧...我想

我看你就自己去好了...
免得被我們打擾你欣賞女服務員甜甜笑容的時間....

匿名 提到...

你們絕對不會打擾到我的..

因為...這樣服務生才不會發現我在看她有沒有傳說中甜美的笑容..... Wahaha.....

但若根本沒有甜美的話...呼呼...你要怎麼補償我的期待落空??? XDDDDDDDD


話說回來,妳女生一直盯著人家看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