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怡的小baby

呵呵~~~小baby耶,我抱著一個軟軟的、剛滿月的小baby耶~~~ 這是如怡的第二個小孩,小男生 昨天晚上在湖口辦滿月酒 因為不好意思去喝滿月酒...也沒有認識的朋友一起過去 所以就改成今天早上自己開著Genki上湖口來看小baby囉 到的時候剛好怡在餵母乳.....餵完就又睡著了.... 偶爾睜開眼睛瞄一下四周......偶爾很用力的伸懶腰努力長高長大 然後就一直睡一直睡耶.....真的是一直睡ㄋㄟ.... 不過也因為他一直睡,所以我才敢趁機抱抱他.... 好軟.....好嫩的皮膚..... 抱著小嬰兒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 有點能體會當母親的可以一直一直看著嬰兒就萬事足的心情..... 再來介紹另一個小朋友,這是怡的第一個小孩,小女生 已經一歲多了,之前看她的時候還坐在嬰兒車裡面 現在已經可以走、可以跑、甚至還會前滾翻咧....超級活潑的一個小女孩 一會兒開心的笑、一會兒又大叫大吼的、一會兒又跑來跑去 整整兩個小時都沒停下來過耶........ 唯一安靜一點的時候就是幫她帶著小髮圈,跟她說漂漂喔.... 她才會看著鏡子可愛的一直笑一直笑.....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在她安靜的時候趕緊拍的.....呵呵 怡要照顧兩個小孩真的好辛苦喔 一個每隔兩三個小時就要餵一次母乳 一個超級活潑好動......要一直顧著跟著 雖然小孩很可愛.....很想抱回家玩.... 可一想到照顧小孩是這麼地辛苦.....就..........就..... 就只能說天下的母親真的很辛苦很偉大ㄋㄟ...... 媽咪~~~~好愛妳唷 *^ _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燙頭髮了喔
好看喔
很夢幻

Cynthia 提到...

哈哈~~~
其實我已經燙頭髮半年了...
一直沒說是因為
那時候設計師說要幫我髮尾5cm弄微捲
結果弄完時居然是10cm以上的超捲度
我整個人都快抓狂了
所以我都綁馬尾..或捲包包頭居多
現在過半年了...比較不捲了
才敢把頭髮放下來
以上含淚的心路歷程 > <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