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天堂小店

噹噹噹噹~~~~傳說中的天堂小店

聽同事說有回要去天堂小店聚餐,結果因為人太多要候位而換地方。今天Man上班時心情很差想要大吃大喝發洩一下,我也想要找人說說話,河北北是社長義不容辭地參加貪吃社每一個活動,所以三個人就到天堂小店來聚餐囉!還好今天是星期四,非假日晚上,果然訂到位置了 ^ ^

PIZZA球~~~這是點套餐附贈的PIZZA餅皮,熱騰騰端上桌時會膨脹地飽飽的,這是一人份的,看起來很Cute,吃起來也很有嚼勁,很好吃。之前有送上一個兩人份的,更大一顆,不過還來不及拍就被吃掉了 (果然是貪吃社成員ㄚ~哈哈)。後來隔壁桌送上一個三人份的,哇咧~~~超大一顆,看到傻眼。 沙拉~~~很精緻,好吃! 番茄野菜義大利麵~~我和河北北都點這個,還算中等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Man點的,感覺事也普普,因為Man沒吃完... 三個人邊吃邊狂抱怨工作上的不如意...人性的黑暗面... 唉~~~互相吐一吐,煩悶也抒發些了,心情也釋懷些了 ManMan....河北.....加油唷!!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你放照片
都很少放你自己?
多放一點有你的照片啦

Cynthia 提到...

哎唷...
我也想放自己的照片咩
可是超不上相的.拍起來醜醜
so.....ai....

H 提到...

好店都沒有帶我去@@

哼哼....

我不要每次都去德安老地方....

XD

Cynthia 提到...

哈哈~
傑夫先生...那以後要勤勞一點坐公車咩
不然到德安以外的地方用餐應該都是晚上八點以後的事情了
對了~台中快要開始蓋捷運了耶
等蓋好以後來台中用餐就方便多囉

H 提到...

台中公車若這麼方便的話 我想你上班也會撘公車的,,,(火)

捷運? 10 years la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