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溪頭 策略研討會

上週五、六
在溪頭舉辦了公司明年度的策略目標研討會
請各單位主管參加,共同研討明年度公司的策略的目標
呼~~~真是操到不行

星期五一早,同事就說我眼睛好腫,問我是不是昨晚大哭過 = =
連兩天,大家都問我是不是主辦壓力太大、太累、沒睡,因為眼睛腫泡泡...
自己看鏡子覺得正常、眼睛也沒有覺得不舒服
結果一回來看到照片....哇咧....真腫得咧....
果然歲月不饒醜八怪ㄚ... > <~~~

星期六下午,董事長帶大家去健行
一天半操下來怎有力氣走阿
只好慢慢慢慢地走
不過還是有走到神木前面啦
呵呵~~~

就放張全公司主管的照片當作紀念唄
遠遠的~~ 看不清楚我的臉~~ 哈哈~~


6 則留言:

H 提到...

我又把這張放大來看了
很清楚的看到歲月的痕跡啊(我說其他人XD)

這麼多大人是在裝什麼可愛? 哈哈

Cynthia 提到...

呵呵~~~
趁著還未被虐待前趕緊將唯一僅存的笑容拍下來,不然之後每一張幾乎都是猶頭劫面了!!

匿名 提到...

我也把照片放大看了..
拜託.我們佳洵可是裡頭最年輕漂亮的ㄟ..
真是得意..
千萬別聽臭傑夫亂說話..

H 提到...

看來應該是苦笑居多XD

什麼是 猶頭劫面 @@?

油頭??

Cynthia 提到...

台語不太好喔~~

H 提到...

啥?

那你翻譯~

灰頭土臉?

油油頭~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