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核果 美食工房

今天晚上跟美女欣吃飯耶 真是開心 ^ ^ 欣...謝謝妳陪我這頓晚餐 跟妳聊聊心情舒坦多了 學到了一些...也更懂了一些 只是時間太短 >< 應該常常找妳..找同學出來聚聚的 真不懂以前幹嘛那麼愛搞自閉哩?! (期待1月初去找老師唷~~~ ccc) 核果 說真的 我覺得它的主餐品質只能算一般 但是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有笑容 感覺上enjoy工作,同樣地也會帶給客人enjoy的感受 用餐時就親送了兩次濕紙巾,挺不錯的 沙拉很特別,很新鮮 甜點很好吃,果凍嫩嫩 用餐環境幽雅,不會太吵 這些附加價值挺吸引我的

3 則留言:

H 提到...

又去吃吃吃~我一定要叫你 Wilson...

匿名 提到...

埃優..我也很開心跟美女吃飯ㄟ ~~
下次再去秘密旅行吃喔..
不要理Jeff...
他一定是羨慕我們~~

Cynthia 提到...

哈哈~~~
我想也是忌妒的緣故....
他應該要等到臉整個瘦下來後
才敢跟我們出來吃飯唄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