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喜福 火鍋

上周三 晚上 和婷去「喜福」這間店聚餐 喜福位在熱河路上 在民俗公園的隔壁 也在老闆家那棟大廈的旁邊 距離大概是30~50步距離而已 一頓飯吃得我心驚膽跳的~~~ 喜福的餐點有火鍋、焗烤、飯、麵等套餐 本來很想吃焗烤的 不過婷大力推薦一定要試試他的火鍋 所以就點了一份泡菜火鍋加雞肉 還真的挺讚的 湯頭算是一般 蔬菜很多~~ 這個我就給他80分了 :P 雞肉是很新鮮很新鮮的那種雞肉 肉很多、很厚、很嫩、皮也超軟 感覺上好像菜市場現剁下來的 不是一般火鍋店會給的薄片、乾乾、少少的那種 這個我又再給他10分 :P 另外呢 店內環境很舒服、很安靜、空間很大、又可以坐很晚 讓客人在裡面完全放輕鬆地聊天~~~ 這間店真的很不錯唷 是那種我去過還會想再去的 ^___^ 照片呢?! 沒有啦~~~ 忘記要帶相機了 下次再去用餐時再補拍囉~~ cc...

4 則留言:

H 提到...

那我們改天一起去吧?呵呵~

看你分數打得這麼高~

我吃火鍋,你來拍照~ XD

Cynthia 提到...

Sure, welcome.
But if you are not satisfied with that meal, don't blame on me.
That place is near Beauty Shin's home, maybe she had been there before.

匿名 提到...

ya.. just next to my place..
uh.. i've been there only 2 or 3 times ba.. and be honest..not really like it..but if for hot pot.. i thought 輕井澤 is a better place lo ~~

H 提到...

Okay Cyn, let's try this and 輕井澤 to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