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寬心園 精緻蔬食料理

June 16th, 2010, Wednesday
 



端午節和朋友約好要聚餐、然後去做指甲美容
因為朋友說最近聚餐老是吃義大利麵之類的
所以後來決定要吃點比較不一樣的:蔬食料理


有去用過餐的何北在幾天前就有先提醒我,這間店的餐點很多會吃不完,最好要先把胃空出來喔。心裡還想說精緻料理通常都因為走精緻路線所以份量不會很多,所以早餐還是有吃了五穀片跟水果優格墊墊胃。沒想到....出門時開始覺得胃怪怪的,有種攪動的感覺,主菜吃到一半就開始胃脹痛,分不清楚是胃痛不舒服、還是吃太撐了...
不過我還是把每一道餐點都撐著肚子吃完囉,因為真的太好吃啦!
推薦推薦!


餐具擺飾


第一道:精力蔬果汁,朋友說喝起來太過濃稠了,我補差價換成奇異果汁、另一位補差價換成芒果汁,奇異果汁是現打的、很新鮮、很好喝。



第二道:和風沙拉,有一大塊的蘆薈,吃起來滑嫩滑嫩沽溜沽溜的,沙拉上面灑的米香粒、沙拉醬都好好吃喔,整個就是讚!


第三道:原盅燉湯,好像是香菇湯,因為湯端上來時熱騰騰地冒著煙,所以拍起來糊糊的。我點的是湯麵、沒有附湯。


第四道:店家招待的炒高麗菜,炒得很好吃喔,很甜。
 

第五道:主餐,我們點的分別是冰藻纖蔬麵(朋友說是義大利麵的麵條、不是麵線的麵喔)、五彩栗子燒(陶鍋)、青蔬燴咖哩(陶鍋)、養生四寶飯(陶鍋會附一碗飯)、葡國天絲麵。
這個天絲麵真是超好吃的啦,湯中有著濃濃的咖哩味,喝起來好順口,連不愛喝湯的我都忍不住喝了好幾口。料裡面還有好多綠藻跟花椰菜,都是我最愛的,麵條是細細的義大利麵,吸一口就呼溜地滑入嘴,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好好吃~~~






第五道:新鮮水果


第六道:紅豆蓮子湯,紅豆軟爛、湯微甜不膩,好好喝,如果是熱的我應該會更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