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ASSiSi 義大利餐廳

June 26th, Sat.
再度來訪ASSiSi

會和婷約在這間餐廳,一方面是因為勤美誠品停車位夠多比較好停,二來餐廳似乎不會因假日就客滿還要排隊等位 (這是優點還是... > < ),再則是因為想再來嘗試一下上回沒能好好品嚐的牛肉千層麵......呵呵!!!

雖然說一開始是想要吃牛肉千層麵的,可是因為當天早上吃了一頓太豐盛的蛋捲早午餐後,腸胃不停在攪動、似乎不太妙,所以後來我還是很保守很保守的點了道時蔬義大利麵,唉~~

燻鮭魚野菜沙拉~
婷的老公說鮭魚帶有明顯煙燻味道、涼涼的一片,還不錯吃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這樣說的吧,我就說要把她老公說的心得錄音下來才行,因為我這健忘的腦袋瓜真的是不太可靠ㄚ....)

凱薩沙拉~
我覺得凱薩沙拉跟上回吃的主廚沙拉比起來,有味道、好吃多了,蘿美生菜吃起來的口感果然是比高麗菜優很多..


大蒜麵包~

義式南瓜培根濃湯~
還是一樣很濃郁很好喝,很讚!
婷有教我怎麼煮南瓜湯,一整個熬煮下來要耗2~3小時,呼!果然美食是要花工夫的,下回假日時要好好來試一下囉,呵呵~~


蘑菇奶油雞義大利麵~


帕馬森焗烤扇貝義大利麵~


主廚風味田園時蔬義大利麵~
ㄟ....時蔬只有香菇跟蘆筍.....未免也太清淡了些吧!(是還有些許的洋蔥跟甜椒啦,不過都被我給一絲一絲的挑掉了,呵呵) 不過搭配的醬汁很濃稠,整個味道很夠。
只是心裡還是忍不住吶喊著我想換那道牛肉千層麵ㄚ > <


美式咖啡~
我喜歡這麼一大杯的黑咖啡,喝起來很過癮。
杯子的設計很特別,充滿流線感。

甜點~
吃起來像是抹茶凍,可是味道又不是這麼像,上面的紅豆粒粒分明,吃起來太甜了,甜到像是用糖漿下去熬煮的,有點像是超市賣的那種一包35元蜜豆...



這兩次用餐後
對這一間餐廳的整體評價為中等
餐點沒有讓人吃起來有驚艷或物超所值的感覺
價位還可以接受
餐廳裝潢與佈置很簡潔明亮,座位也很舒適
是個適合用餐聊天的地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