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ASSiSi義大利餐廳

June, 13th, 2010  Sunday



在一段很奇妙的因緣際會下
和以前一位很好很好的高中同學重新聯繫上
難得她上週回到台灣,又住台中家裡
怎樣都要約她出來聚餐聊天的啦!
至於這段因緣際會呢....還是別說了.....呵呵

先分享一下聚餐的美食好了
晚餐在勤美誠品14樓的ASSiSi義大利餐廳
我點了貝夏美牛肉千層麵套餐、佳吟點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套餐
前菜有附沙拉,分別點了主廚田園沙拉跟起司蕃茄沙拉
還有義式南瓜培根濃湯及大蒜麵包
主廚田園沙拉的生菜沒有什麼特色、不過沙拉醬很順口很好吃
南瓜濃湯很綿密很好喝、只是份量有點少說,吃完覺得意猶未盡
大蒜麵包呢....本人害怕大蒜味就敬謝不敏囉
不過看同學吃得津津有味,應該也是評價很高的










我的主菜-貝夏美牛肉千層麵!!
點的時候服務生就特別提醒我說牛肉會偏乾、味道會比較重,問我可以接受嗎,我說沒關係,因為我就是喜歡吃千層麵嘛!!結果.....牛肉還真的是很乾很乾,吃起來還挺像牛肉乾的,咬不太動說,是主廚設計就是這樣的特色呢?還是我牙齒老了?還是自己那時候胃嚴重的抽痛呢?.......但是因為主菜味道很夠,令人忍不住想一直吃,同學有勸說不要吃好了,可貪吃的我還是將千層麵全部挑出來吃掉了,剩下一大堆牛肉乾.... > < 下次胃好一點的時候一定要再去好好品嚐一次!





同學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有很多很多的蛤蠣,料給的很實在,看同學也是吃光光,想必很好吃囉。 (我又糊塗忘記拍了啦 > < )

甜點是紅豆抹茶凍,我很愛....可是胃痛...可惡ㄚ.....




佳吟說話的神情跟高中時很像、沒什麼變
看著她說話時不斷勾起好多好多高中點點滴滴的回憶
想起高中時的同學、生活、BBS、網友、歡笑.....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下子,都聊著十年前的事了..呵呵
同學真的很厲害、工作能力很強、一路晉升到現在的經理
言談間充滿了自信的風采、人又漂亮又獨立
真的是一位現代兼具美貌與智慧的女人
相較之下...自己目前的生活似乎太安逸了些
亦或許簡單而幸福的生活才是我所追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