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小義大利

星期三晚上和Shirley及101去小義大利聚餐! Shirley8月份回彰化娘家休假,所以可以撥空上來台中會會好久不見的老同事,加上101在9月初就要結婚了,剛好趁這個聚餐送上燒燙燙的喜帖給Shirley,所以我們就挑了這間餐廳聚會聊八卦去囉。
一進門,就先隨手拿了張名片,很可愛的名片,我很喜歡!
這是菜單,種類挺多的,每項餐點名稱都落落長,很有趣~
感覺上餐點很特別很精緻,讓我光決定要吃哪一道就花了快10分鐘...呵呵~~
麵包~~
外皮超硬,合我的口味
培根陳年酒醋沙拉~~
被我狼吞虎嚥吃完後才發現忘了照相,還不錯吃..呵呵 馬鈴薯濃湯~~
濃濃的很夠味
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我點的 ^ ^
餐點一送上來,我就先把上面的蛤蠣、蛤仔、蝦子、魷魚挑掉
然後挑掉後才發現...ㄚ....還沒照相咧.....
所以我的主菜就變成這樣了....呵呵...
大蝦阿佛列手工彩虹~~Shirley點的
辛香雙腸番茄焗烤起司水管~~101點的
份量超大的,一端上來的時候忍不住狂笑
因為101小小胃...一定吃不到1/3的啦
沒想到最後她吃了有2/3耶...那應該是不錯吃才是
吃完飯後101老公先來接她回家
我和Shirley移到小義大利的戶外庭園繼續聊天
感覺好好..那種兩人很久沒見面可以話家常聊不完的感覺好好
聊到快10點半多吧...
才驚覺餐廳早已關門打烊了
只好捨不得地說bye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