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車禍

出車禍了...... 今天晚上和朋友聚餐 本來都一直開開心心地 一直到晚餐結束後載朋友回學校的路上 發生了意外.... 大約10點10分左右 行駛在育才北路上 到一中街路口 突地發現一台車開出來要左轉 來不及閃 對方就從我駕駛座的後照鏡那邊A下去 然後再順著往前A到左葉前方 嚇死我了~~~趕快煞車 對方車子也在前面停下來了 後來..對方過來站在我車門旁邊 我一直試著要推開車門下車 才發現車門因為凹陷而卡住了 好不容易推開車門一些 側身離開 對方認為他沒有錯..是我錯 所以後來就趕緊打110報警處理 從警察到現場維持交通 之後事故警察到現場量測距離 畫圖 作筆錄 然後酒測組警察再來現場做酒測 大約花了近兩個小時..... 這過程我真的好緊張 好害怕 畢竟是第一次親身遇到車禍 在現場等待警察來處理的 還好欣一直陪著我.. 安慰我 還拼命幫忙打電話問姐姐、姐夫、朋友該怎麼處理 對方還叫朋友來....3個大男生在一起看起來氣勢就很恐怖 還好欣陪著我...至少2個女生可以互相壯膽 要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現場 我想我應該會哭不停唄 > < 欣~~~真的很謝謝妳~~~ 沒有妳.......我............嗚...... 整個心情緊張的無法入睡 明天..就把聯絡單、駕照、行照資料給保險公司去處理吧 希望一切事情能順利化過 今年常常到大廟裡拜拜 總是會祈求神明保佑我行車順利 車上也放了好幾個平安符 可.....唉..... 從明天起開車的速度要很慢很慢~~~ 一切以安全為主!!

9 則留言:

H 提到...

難怪我看到你怎麼一點多還會上MSN...
本來之前我到家時還想問妳到家了沒....
原來發生了這個事情....

我晚點再打電話給妳吧
TAKE BEST CARE....and STAY SAFE...

匿名 提到...

唉幽..
是因為要送我回學校..才會經過那..才會發生阿...
都覺得很過意不去....

不過只能說真的好險我們都沒事..
可是新車車就這樣受傷了..很不忍心ㄟ..

還好對方落兄弟來也沒有兇我們..(畢竟我真的覺得我們沒有錯阿..)..
還好我們是美女佳洵..所以警察對我們都很溫柔...
還好..
一切都還好..

我們都要小心。。。

匿名 提到...

鬼月一切要小心啊~~
我最近也遭小偷 損失慘重啊~~

匿名 提到...

人沒事最重要!!
下次開車小心就好了
^_^

Cynthia 提到...

恩,謝謝大家的關心
現在真的"凡事"都要小心~~~
天災...人禍...意外...一大堆

這幾天看到汽車、機車、行人在附近都會很挫
很害怕對方會突然過來什麼的
整個就是神經兮兮的

車子被牽去修車廠修理囉
可能要4-5天以後才會好
事故鑑定報告最快要7-10天以後才會看到
不過一切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還好有保全險...

Unknown 提到...

Dear, You have to take care yourself more carefully.
At least you are fine. That's the best thing.

匿名 提到...

我同事的女兒最近也發生嚴重的車禍
阿飄月真的要凡事小心阿

還好你人沒事~~

匿名 提到...

我同事的女兒最近也發生嚴重的車禍
阿飄月真的要凡事小心阿

還好你人沒事~~

Cynthia 提到...

真的~~
最近真的超不順的
今天一早我同事還跟我說他昨天晚上夢到我
夢到公司同事大家一起出去玩
結果就我一個人出意外掛掉了
然後隔天大家到公司上班都在為我傷心
切~~真是衰到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