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春酒 @陶醴春風



今天老闆請各位主管到公司附近的 ~ 陶醴春風 ~ 喝春酒
呼~~
壓力好大
事情越來越多做不完
去喝這桌春酒代表了更多責任與工作要扛
累......


不過很好笑的是
老闆逐一敬酒
敬男主管時就勉勵工作上要打拼、要達到業績目標、施加工作壓力
敬到我隔壁的女主管時,居然問說今年嫁不嫁得出去 #$%^&*(
哇咧~~~那女主管還真是臉都黑了一半!!
我心想......不太妙......等會問到我不就更犀利
還好...
董事長敬酒時問我上星期情人節是不是收到花
(還收到花咧~~~春節後回來上班都幾乎天天加班
情人節那天我還一個人孤孤單單留在公司加班到9點半咧)
總經理敬酒時問我家裡是不是畫畫、寫詩、彈琴
(切~~~我差點要說我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家還前面有小河流水花園長廊咧)
雖然沒有那麼犀利
不過也都是讓我三條線難以接話的....
慢慢的~~開始有融入公司的感覺了
不過也越來越感覺到工作的壓力與重擔了
呼~~~ Cynthia 加油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