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08 Latern Festival @ Tainan


This year, 2008, the biggest Latern Festival is held in Tainan Science Park.
Last Saturday, my family and I went to Tainan to see the great latern show.
車子超多~~~遊覽車超多~~~車陣超長~~~快要跟夜間高速公路上車龍比美了
我估計,光排停車位,就排了快半小時,還停到第十停車場.... 差點崩潰...
還好車上還有零食可以消磨時間...緩和我不耐的心情 :P




這是主燈:錢鼠,抱著一個金元寶
每半個小時就會鬼叫一段,然後開始噴乾冰、發金光閃閃的七彩光芒、轉一圈...
第一次看覺得好特別、好炫、手機連拍了10幾張吧就剛好轉一圈
結果半小時後的第二次...就覺得它好吵喔....哈哈哈


這是在一個湖面上設計一個小山,掛著「2008台灣燈會」的字樣
現場看真的很美~~~有著寧靜、高貴的質感
大概七點半左右,還放了一場煙火秀,超讚的啦!!
我喜歡這場煙火秀~~~讚讚讚 值回票價啦 :D

這是宗教燈會區的一個燈場,超大、超壯觀的
中間是寫天壇,左邊寫鳳什麼的、右邊寫龍什麼的.....
對宗教沒研究....記不太住 ,真是不好意思 :P
我記得宗教燈區裡面有一個是法輪常轉,用了很多很多法輪鐘排成一圈
然後我和家人就邊走邊用手去推動那個法輪圈,讓他轉動
代表的意義就是法輪常轉~~永保安康~~~
我算了算,嘿~~~居然有120個法輪鐘之多咧
轉得手都痛死了......因為鐘真的很重 > <



台南燈會區有分好多場,印象中有藝術燈區、宗教燈區、娛樂燈區、歷史燈區等等
每一區都很有特色、很精采
逛了快兩個小時還逛不完,真的是豐富
可惜有人肚子餓了....所以就離開燈會去西海岸吃宵夜去囉

晚上快10點半離開台南上一高
大家沒多久就睡昏了,我音樂也不敢開太大聲
結果開到後來自己也昏昏沉沉的、差點睡著、時速也不知不覺飆到120去....
為了提振精神,一開始用力睜大眼睛、後來捏自己臉頰、用指甲用力掐大腿......
呼~~~為了讓自己醒著開車.....真的超辛苦的
以後要裝柔弱一點,就給別人去開車好了 :P

2008台南燈會!真的讚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