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HERO Movie

一直很期待能看這片 HERO 電影版
因為之前有看過電視影集,印象很深刻也很喜歡
不過......嗯.......
可能是因為電影版有時間上的限制
所以要在短時間內就演完來龍去脈與結局
感覺上久利生辦案過程太順利了
一開始另一個檢察官就告訴他事情的真相
車子很容易地就被找到
短時間內就都能找到在縱火現場用手機拍照的358位民眾並逐一檢查照片
最後還剛剛好隔壁間正在辦案的縱火犯的手機就拍到清楚嫌疑犯的臉
每一個過程都太順利太巧合了
感覺上太不真實了 
         
But, 這電影還是有些意義的
因為久利生的認真與堅持,不放棄地持續追查
才能找出事實的真相並還給被害人家屬公道
而且在現今社會上...是不是所有的正義都能被伸張
有些事情會因為某些因素...黑的會變成白的......沒的會變成有的.....
真的是令人很灰心  
      
Anyway, 這部電影有兩個地方讓我印象深刻的喔
李秉憲耶~~~好帥喔
看到他就讓我想起他在 ALL IN 裡帥氣的模樣
呵呵...好期待再看到他演的韓劇或是電影
另外一個是那個多國語言翻譯機~~~超酷的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在市場上看到這樣的產品
一定會大熱賣的.....也好想要一台喔......

5 則留言:

H 提到...

其實你可以期待小叮噹的翻譯年糕
功能應該更強大 XD

改天借我看看吧美人
我看過日劇版倒還沒看過電影版

你的眼睛診斷如何了??

Cynthia 提到...

ㄚ.....
我看完就按了Shift+Delete了耶.....
改天再去公司借看看.....
呵呵...

H 提到...

最好是有DVD版
不過看來是不太可能

Shift+Delete是說一次刪一堆嗎?不然單用Del就可以了 :D

Cynthia 提到...

Delete是刪掉,可是還可以從資源回收筒復原救回來。Shift+Delete就是直接刪除,救不回來的那種......

哈哈

ashin626 提到...

咦..學妹好像也有燒這片讓我帶過來這裡解悶..
你說的這麼好看..
我趕快來去翻翻看..
沒有的話我也要跟美女洵下訂單..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