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7 Dresses Movie


「27件禮服的秘密」是一部溫馨、浪漫的愛情喜劇片
還挺符合我近期喜歡觀賞的電影類型之一
輕鬆、自在、逗趣、開懷的欣賞電影
不用太耗腦筋、無須看得緊張兮兮

印象最深的,就同如片名的「27件禮服」
每一件禮服真的都很有特色、很漂亮、很吸引人
似乎偏美式的婚禮,都會設計一個主題與風格,
讓婚禮極具特色,更代表著新郎與新娘的特質與品味
像是那27件禮服中,就有龐克風、日系和服、歐洲貴婦風、
牛仔騎馬裝、迷你辣短裙、女僕裝、村姑裝、壁花裝等等
每一套禮服真的都別具風味
當女主角一件一件的換裝,我驚訝地不停哇~~哇~~哇~~
好好看........好漂亮.......好美喔......心裡不斷地讚嘆著
尤其是最後女主角結婚那一幕
27位新娘子分別穿著27件不同的禮服並一字排開
呼!!場面真是美的.......讓人好感動..........

我想
婚禮之所以吸引我想參加的原因
就是看到每位新娘子穿著美美的禮服
臉上洋溢著那種幸福滿滿、眼神充滿著光芒與欣喜的感覺吧
真的是.......女人最美麗的時刻莫過於此了



不過.....
對於片中男女感情的發展與描繪
還是挺不能苟同
短短的時間內,喬治和泰絲就陷入熱戀而決定步入禮堂
珍對於凱文,從一開始的不認同、討厭、誤會,到後來的嚴重爭執
卻因為突然間一個想法的轉變,就愛上對方了......
是否美式的愛情都來得這麼得......快速.......and.......簡單嗎?!
短短的幾天、簡單的幾句話、瞬間由爭吵轉變為愛情......
Huh......I don't know.

3 則留言:

H 提到...

婚禮之所以吸引人想參加的原因:
有機會認識單身異性,最好對方能多金,但是不能多情。

愛情都來得這麼得快速...and...簡單嗎?!
因為電影只有一個半小時,一部溫馨、浪漫的愛情喜劇片必須由皆大歡喜的結局來收尾。

以上。

Cynthia 提到...

沒有ㄚ
在台灣參加過的婚禮,感覺上都是去參加同學會,大學同學會、研究所同學會....都是一群同學坐一桌,那是去認識異性的阿...那是國外片的劇情啦.....所以你也是電影看太多了.....

匿名 提到...

我也喜歡看這種電影..
就是這種成本低廉..
不用花大腦就可以看懂得
溫馨浪漫喜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