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My poor Genki

Wow....我可憐的Genki......被欺負了......
話說這周末要去掃墓,本來應該是開著我的Genki載爸爸媽咪去的
不過因為大哥說要借車載表姊一家人出去玩兩天
所以我的車就借給大哥用了
星期日一早就和爸爸媽咪掃墓去
和2位堂哥、嫂嫂、堂弟、叔叔約在墓園那邊碰面再一同拜拜
名為掃墓,其實是另一種形式的家族聚會
和堂哥堂弟之間越來越有話聊了
大家的感情透過今年的兩次聚餐和這次掃墓真的親近了許多
早上連跑了兩個墓園,挺累的
下午回到家才休息一下
我大哥就開著我的Genki回來了
也帶了一個壞消息給我....
表姊的小兒子在我車上"挫屎"了.....還噴到坐墊
雖然她們很努力的擦拭...可是坐墊還是有一大圈褐色的痕跡......

#$%%^&*$%^&*(
我可憐的 Genki.......
馬上帶著它去給人家做清潔與美容
呼~~~從5點半做到8點半
整整3個小時就光清那一塊污漬
中間褐色的汙漬是乾淨了
但是外圍還是有一圈黑黑的....
wow.......心疼..... > <
可能再找個時間去做一次美容吧
如果真的還是髒髒的...可能就要換坐墊了.........


6 則留言:

H 提到...

Poor baby. 默哀 3 mins...

匿名 提到...

我也..
默哀..
3 分鐘...

Cynthia 提到...

我隔天又再去做了一次小美容
現在看起來是乾淨了
然後自己又幫它噴香水
呵呵 ^ ^

有時間會去看看有沒有適合我車子的椅墊

H 提到...

希望下次撘你的車時
不會有賽味 :p

Cynthia 提到...

切~~~~
下次把你列入黑名單了....
嘿嘿嘿

H 提到...

請不要叫我下次去坐『賽位』,擔當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