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張教授

今天傍晚 中大的張教授突然來電 關心我的近況~工作~生活~ 好感動....好溫暖.... 尤其是在離開學校四年後...也很少聯繫的狀況下... 沒想到老師居然還記得我...還主動關心我... 超級超級感動的.....嗚~~~ 教授的一通電話.真的很及時.很重要 在我對工作、對生活對、前途茫茫然的時候....點醒了我.... 該是為自己好好想一想、為自己未來規劃的時候了.... 語文能力該好好加強~~ PMP該去考一考~~ 要振作了!!

3 則留言:

H 提到...

考PMP?考拍馬屁的技術? XD

很久之前早就跟你說過沒事就去準備考一些英文考試,如TOEFL,英檢,不然你平常也是茫來茫去,如同幽靈般飄動。

Cynthia 提到...

PMP.....拍馬屁......
虧你想得出來咧....真的是~~
從人說出的話,就可以知道這個人心裡都在想什麼了啦

不過...一隻豬是沒辦法像幽靈飄得動的...

好像年初就一直說要唸英文的
房間裡也真的好幾本英文書
只是百多天過了...書卻沒翻幾頁...
Sign!!!

所以說~~
還是要為自己多著想~多打算~
每次都要痛過才知悔....

H 提到...

那你需要我幫你給豬屁股踢一腳嗎?
來助你一腿之力~(狠狠地) XD

不然PMP是甚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