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死黑道

該死的黑道! 真的忍不住想罵~~ 話說從頭... 有一天傍晚我家人在外用完餐,我哥開車回家的途中 該車道是兩線道,我哥停在內側車道等左轉, 綠燈轉為紅燈左轉,外側車道的車輛都停下來了, 內側車道車輛開始行駛...我哥也開始行駛 突然,右側死巷子裡衝出一台機車要來各90度大迴轉到對向車道 結果就撞上我家車的前面 對方是一個大約18~19歲的小朋友 腿骨折送醫 送醫後,家人也去醫院探視過小朋友幾次 加上當時家中有些事情,需常上台北的台大醫院、榮總醫院 所以那時候就交給保險公司去負責理賠,也賠了10多萬的醫療險 結果,事情過了幾個星期後 小朋友的媽媽突然出現要我們家賠償 賠償小朋友兩年不能工作的薪資、還要另外給小朋友爸爸的跑路費~~ 開什麼玩笑~~跑路費關我家屁事ㄚ~~莫名奇妙 後來對方就找上了調解委員會 第一次去辦調解,委員會知道錯不在我家、而且對方開出的賠償天價太誇張 所以後來也無法再調解下去 然後對方又再去找某議員的助理來要錢 但是助理打電話來我家詢問過幾次後,發現我家真的沒錯,然後又不了了之 結果...對方就找上黑道來我家亂了 第一天跑路的爸爸帶著一個阿伯之類的親戚來我家嗆聲,叫我們一定要賠錢 鬧到鄰居都出來看... 當晚就去警察局報案了,可是警察局說因為對方只是來講話 並沒有動手或施暴造成傷害罪,所以不受理登記 只給我們警局電話,萬一有發生事情再打電話給警察局 XX~~真的很爛... 隔天,對方換叫另一個黑道帶著一個兄弟再來我家嗆聲... 黑道背景是太平某宮的人...名片上印著顏清標助選公關主任 叫我們一定要拿出誠意出來談...不然就會天天來我們家"拜訪" 真的不是我要污他是黑道 因為他的穿著、態度、行為、惡霸、無法理喻,就真的是個黑道的樣子 來我們家嗆聲的時候我們跟他分析事情原因,他不聽 他硬說我們當時開車時速是100,硬說是我們去撞那個小朋友 還比喻即使我們車子停在路邊不動,機車過來撞我們,還是我們汽車的錯 真的是見鬼了~~這擺明就是黑道~~擺明就是要勒索嘛~~ 嚇得我爸等他們一離開就馬上拿著名片就出門找人幫忙了... 結果對方登門嗆聲完後又在附近一直打電話來...說要等我爸、我哥回家再來我家談... 切~~擺明就是恐嚇嘛... 黑道上門...警察不理...只能靠自己... 隔天去公司拿了兩台監控攝影機、一台DVR回家錄影 哥去買了一個錄音筆,回家錄電話內容 錄影兼錄音,一方面預防壞人衝進來,一方面萬一真發生事情可以提出證據 自此~那個黑道....開始天天打電話來我家了 要我們家趕快出面解決、趕快賠償 搞得全家都快精神崩潰、要瘋掉了~~~ 隨時都擔心黑道是不是會上門來亂... 隨時都擔心哥出門會不會被怎麼樣... 現在找了一個太平議員幫忙協調,議員願意去找那個顏清標公關主任當面談 但是議員也說,如果對方賠償費用不肯壓低,他也無能為力就不再插手管 另外又找了一個台中市區議員幫忙,一起到市公所開協調委員會,幫忙做中間人 只是議員時間忙...市公所也忙...一直抽不出空... 現在...好像是處在一個孤立無援的狀況下... 沒有人真的可以很夠力地幫忙.. 或者該說...遇到黑道...就真的很難講道理解決事情 擺明就是要硬ㄠ,要勒索... 家人都生活在這種恐懼、煩躁、無力感的威脅下... 看著媽咪、爹地這樣心煩氣躁.... 真的是很心疼.... 為什麼善良百姓就是要被黑道欺負~~~~

3 則留言:

H 提到...

我也就你的事情與一個有經驗的朋友聊過。

1、有一個疑問:完全是對方的錯的話,為何保險公司還要賠10多萬的醫療險?這部分你們應該要求保險公司要提供更完整的資訊為何沒錯,卻要賠償這麼多錢?是否造成對方覺得你們容易要錢的錯誤印象?

2、錄影錄音存證的方法沒有錯,連電話都要一起錄音。只要對方找來、打來,都要錄影或錄音。要是對方人直接來的話,一邊錄影錄音,且直接報警,已經備案了,警察不能不來。

3、律師我朋友也建議要找,問家裡的朋友有沒有推薦的律師,以法律途徑壓制對方。

4、朋友也說,並且看看有沒有家裡的朋友也認識甚麼『黑道』,要是夠大尾,有可能可以制住對方。

5、暫時搬家,等風聲過,對方無法找到你們事情也許就過了,當然前提是對方都不知道你家的人在哪裡上班。

多管齊下,希望你事情能早日解決!

Cynthia 提到...

1.因為汽車都要投保強制險,就是要賠對方的醫療,避免因為車輛沒有投保而導致受傷付不出醫療費用的。這是政府規定,所以保限公司也是正常理賠。至於後續對方可能要請看護、要再上醫院做檢查、再進一步醫療等...保險公司就會視狀況,有權決定是否再理賠。所以那些錢都不會是我們家出的,對方也很清楚這一點~~

2.律師這方面呢...如果後續民間的調解委員會不成,要走上法院判決的話,國家會派給雙方各自一個律師,來做訴訟用。一方面是家裡其實也是請不起律師的,另一方面也是對方根本不願意走法律,要走私下解決這路。所以我們找律師去告,他們不願配合,不上法院對質,那也沒辦法,會變成最後是我們多花錢、但無法解決事情。

3.找黑道解決黑道當然最快阿。只是我們找黑道要付出多少代價?!黑道不會因為我們是對的就願意免費出面幫我們解決事情啊!一定也是要給他相當利益,他才願意出面的。這筆費用不見得會比對方開口的數目來的小!而且扯到黑道只怕以後要撇都撇不乾淨~~~這是...最最最下下下策....

4.搬家呢?有第二個家當然最好,只可惜沒有。再說...怎麼知道要躲多久?沒做錯事還要躲...還要過的心驚膽跳的...還要離開自己的家園...太....太沒天理了!

真是OOXX的...
善良百姓好像就是註定要被欺負...
除非有立委、或市議員等願意大力出來協調
聽說現在這些官職的,多多少少和黑道都有些關係
只要願意出面、願意挺我們家
事情就會簡單的多
只可惜...都沒有認識的....
超想罵髒話的啦!!

提到...

台灣有比黑道更厲害的東西,叫做媒體!!!
其實把自己的處境和過程投書給水果日報,雖然無立竿見影,但是對於號稱某某立委的主任和跑路的兄弟,可以有點作用!但是最後還是要靠錢解決!

唉~~~~中元普渡快到了,去拜一下唄!!!

祝....早日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