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肯尼斯



肯尼斯餐廳~~
在煙台時,Manman就強力跟我推薦,平價又美味!回到竹北當然要趕快來光臨一下囉~~ 哈哈


由於臨時起意,沒有事先預約,結果服務生就叫我們去坐隔壁區,哭哭~~~
不過也好啦,隔壁區很空、很安靜,也稍有佈置,感覺上好像是兩個人包場呢,哈哈!

這陣子剛好周年慶活動,所以餐點免費升級套餐,點主餐可享有濃湯、麵包、甜點、飲料,真是太優惠啦!!呵呵.....

濃湯~

小麵包~ 佐奶油蒜味醬,吃起來有點甜味..

Mark先生點的鮮蔬松阪豬燉飯~
別看這樣小小的碟子,其實很深,份量很足,一個人吃會很飽喔!味道還不錯,松阪豬肉片薄薄的,一點點肥肉而已...

青醬嫩雞焗烤~

一翻開,才發現原來是焗烤飯......我以為我點的是焗烤麵......太糊塗了我!

青醬燉飯,整個醬汁很濃稠很夠味,不過我吃了幾口就膩了,也有可能是本身真的不愛吃飯也有關係吧,所以剩了快一半,真的很不好意思。有人故意拍照存證,說下回要跟媽咪說我浪費食物......然後還拍自己吃光光的盤子做對照組......切~~~

雪碧、柳橙汁~

藍莓重乳酪起司蛋糕~ 好吃!

巧克力草莓~


店家名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