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米娜牛排



上回惠婷說在這間餐廳幫她老公慶生,很推薦我有機會也可以去試看看!

這回媽咪上來竹北看我,一直在想著要帶媽咪去哪間餐廳吃美食,Mark推薦原燒、石頭、瓦城......不過這幾間都去過了,想著想著就突然想到了惠婷說的米娜牛排,那就帶著媽咪一起去試試竹北新餐廳吧,呵呵!





餐廳內部裝潢是以紅黑為主色調,有一區是靠近窗戶,可以看到外面街景,採光也不錯,另一區是用薄紗隔著,比較像是可以給十多人聚餐的包廂區。

餐點方式是採套餐式統一價 (480元),享有麵包、前菜、沙拉、湯品、主餐、果醋、甜點、飲料,總共八道,每道餐點都提供多種選擇,很棒!!

麵包~
佐鮪魚醬及蒜味奶油醬


前菜~
泰式酸辣海鮮,有大量大量的涼拌洋蔥絲,魷魚片相對很少



沙拉~
四季水果沙拉,淋上的百香果醬太濃太甜,有點像罐頭口味,吃多了會膩。旁邊還有一球,可不是冰淇淋唷,是冰鎮的香草慕斯,還不錯吃,不過吃多了也是會膩..

鄉風野蔬沙拉,一邊是香菇蘆筍,一邊是馬鈴薯泥..


湯品~
西式海鮮清湯,海鮮料很多唷

南瓜風味濃湯,還有雞肉片呢,口味較清淡不濃膩,這個比較好喝!


主餐~
牛魚海陸雙拼,魚是裹粉用炸的,我跟媽咪都吃不出來是什麼魚肉,牛肉的筋比較多一點..



迷迭香雞腿排,搭配特製的黑胡椒醬很好吃,可是吃完媽咪的牛和魚肉我整個太撐了,自己點的雞腿排都吃不下了... > <



甜點和飲料~
媽咪點熱椰奶冷月紫米搭配熱養生茶... 紫米粥中間是一球結實的芋泥,讚!


我點香橙檸檬起司搭配冰蔓越莓晶鑽 (氣泡飲)
起司蛋糕上層吃起來像淡淡的檸檬慕斯,比較沒有起司的濃郁綿密口感,下層餅乾酥片挺好吃的...


店家名片~
頗有設計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