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捷克之旅 ~ 碎碎念前言

話說5/7~5/17的捷克之旅........
一直遲遲沒把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 < |||

因為Mark先生跟我兩個人都各帶一台相機
再加上行程有安排很多自由行時間
所以整理照片時發現總共有兩千多張的照片
其中很多景點都一再重複,他有我也有、這天有照隔天也有照
只是差那麼一點角度、差那麼一點高度、差那麼一點遠近....
所以整理起來好麻煩喔
常常整理到一半就莫名其妙變成在看影集吃餅乾啦 ^ ^

最近~~
馬克先生又提醒我作業遲交很久了    呵呵 ^__^|||||
接下來,我就分景點、分美食逐篇跟大家分享囉!



先分享第二天抵達維也納機場的照片~

我跟我的Bling Bling行李箱,超大超好用又超便宜


馬克先生喜孜孜地要跟航班資訊照一張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美麗華" 行李箱?

R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