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元定食 (中港店)



有天早上和馬克先生到中僑談事情,談完後就在愛買晃啊晃的覓食,馬克先生想說好久沒吃生魚片囉,所以就選了這家元定食品嚐看看~~~

元定食的菜色超多選擇,有生魚片、烤魚、炸物、手卷、時蔬、肉類丼飯、定食套餐、烏龍麵、鍋物、鐵板燒、甜品,有點像日式居酒屋、有點像品田牧場、有點像麻布茶坊的綜合。菜單內容太多頁了,就放張可愛的封面嚕。


我點了「養生若雞無米鍋定食」,很特別的名字吸引了我。一開始先上一大盤前菜,有沙拉、醃漬秋刀魚、蒟蒻絲、果醋、茶碗蒸、味增湯。

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居然是醃漬秋刀魚耶!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很細、很有味道、又不會過鹹,再配上店家淋的醬汁,真的很棒,我把一整條魚吃光光了,真是太神奇了。沙拉也不錯吃,有加很多海藻,這是一般餐廳沙拉少有的菜色喔。



養生若雞無米鍋,鍋裡面有花椰菜、玉米、香菇、紅棗、枸杞、雞肉塊,粥已經煮得很爛很稀了,就像被稀釋過的濃湯一樣,難怪取名為無米鍋,整碗鍋真的很養生。說真的料不多,不過還好我的胃已經被那一大盤的前菜撐滿了,所以..... ^ ^


那個....印象中馬克先生好像點了綜合刺身丼,不過因為出了點小狀況,所以他的餐點遲遲未上,等我無米鍋都快嗑光了,他的桌上還是那一盤早已清空的前菜,所以後來綜合刺身丼上桌時,就趕緊開動享用沒拍照了,不過刺身丼真的很大一碗,也還不錯吃,以後可以考慮單點就飽了。

店家因為出菜過慢,免費招待的拼盤,有玉子燒、豆皮手卷、鮮蝦、蘆筍、水蜜桃。但兩個人真的都好飽,所以...... 我只吃了一個豆皮手卷的豆皮、玉子燒......



元定食  愛買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二段71號
電話:04-2320-0010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