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奇異咖哩



這是一間讓我印象深刻、會想再次回味的咖哩店喔~~

餐點有分奇異咖哩系列、和風咖哩系列、南瓜咖哩系列和綠色咖哩系列,奇異咖哩比較辣、和風和南瓜咖哩微辣、綠咖哩不辣。想當然爾,當然點店內招牌~~奇異咖哩囉。好久沒吃辣了,又開心又期待!

馬克先生點了份奇異咖哩牛肉滑蛋飯套餐,滑蛋軟嫩軟嫩很可口,牛肉是塊狀的,上面一層薄薄的筋皮、下面一層厚厚的肉,吃起來會有一條一條肉絲的感覺,老實說吃完第一個反應是,好像是泡麵裡的牛肉調理包喔,不過馬克先生說我太誇張了,他覺得還可以。咖哩醬汁挺濃稠的,帶點小辣。配菜普通,附紫菜蘿蔔湯。






我點奇異咖哩雞肉麵,整碗湯麵有著濃濃的咖哩香,麵條也都吸滿濃濃的咖哩味,一開始吃只覺得小辣還好,大概過了兩三分鐘,就開始覺得舌尖都麻起來了,可是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過癮的辣! 雞腿肉大大的切成三塊,我喜歡切小塊一點,這樣還可以浸到咖哩湯麵裡沾點咖哩味,不過因為我先吃麵吃到舌頭麻掉了、味覺似乎也變淡了,所以對雞肉沒什麼感覺 > <|||



飯後來一杯檸檬紅茶,去去香濃的咖哩味,還不錯唷!

by the wy, 餐桌紙設計還不錯,"以愛調味"很棒!


店家名片
很有咖哩辣乎乎的感覺哩~~






.

1 則留言:

奇異咖哩 提到...

首先謝謝您耒到本店用餐,並且透過鏡頭將餐點拍得如比可口又美麗.還附註上詳細的文字解說與大家分享..... 非常感謝!!
關於您提到的牛肉部分....我們將再努力檢討與管控.期許提供給喜愛與支持我們的朋友更佳更優良的餐點品質.
當然也歡迎您再度光臨與驗收喔!!
提醒:名片上的供餐time是第一刷.不完整(有錯誤)目前已更換為正確別名片了.造成您的困擾深感抱歉~~
我們的供餐時間為官網上的公告為準喔!
Am11:30~2:30
Pm5:00~9:00
在次感謝您 並敬祝平安 順心 喜樂!!
奇異咖哩Morris Ivy
暨全體員工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