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書報館 ~ 囍柿


2011.1.3  
囍柿~ 是書報館的第三家分店


話說某天晚上和馬克先生到中港路上的聚北海道昆布鍋用餐,餐後在走去取車的途中經過這間餐廳,注意力瞬間就被吸引住了,餐廳外觀色系是以黑色和紅色為主,店門口玻璃上貼著一個大大紅紅的囍字,非常的特別,第一直覺還以為是專辦喜宴的會場呢!

當天是星期日晚上,店內客人很多耶,幾乎是坐滿的狀況,那時候就想說一定要找機會來這間餐廳吃吃看,剛好當天晚上何北選了幾個下次聚餐地點讓我選,我就很任性地說我要來這一間,呵呵~~ 所以隔天晚上就拉著滿和何北到囍柿坐坐囉 ^ ^
那天晚上呢,我跟滿一打開話匣子,嘰哩呱啦聊不停,餐點都快吃光時,我才突然想起『ㄚ~我忘記照相了』 (其實我好像更常是回到家才想起沒照相這回事) ,嘆了口氣說等下何北來時再補照他的餐點就好,結果.....何北把附餐的湯品跟沙拉吃光時,我才又猛然想起『ㄚ~我又忘記照相了』 ..... 主餐上桌時,滿和何北都提醒我拍照,可是那時候整個洩氣,再加上披薩不討喜,沒有我的緣,就想說算了.... 
所以~~ 我只有補拍店內環境跟菜單啦  > <|||
門口玻璃上大紅囍字  (不好意思手晃得厲害)



菜單
有麵食、千層麵、焗烤、披薩、麵包、炸物點心、飲料、調酒等等





店內環境挺寬敞的





餐點還不錯,選擇性多,價位中等,不過店內頗冷,似乎冷空氣會一直吹進來,聊到後來三個人都把外套穿緊緊... @_@


一直懊惱沒拍到餐點
應該是因為太想太想跟滿聊天的關係啦....呵呵


書報館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ubau-deliciou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