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阿米奇 義式廚房



我喜歡這間店~~

阿米奇有兩間店,一店在精誠商圈小巷子裡,二店在東興路上。前兩次是和同學以及朋友到一店喝飲料的,覺得果汁類的飲料不貴又好喝,看到其他客人點義大利麵也是很大一盤,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就一直想找個機會來嘗試一下他的義大利麵。

所以這回和朋友聚會,就專程約到二店順便品嘗一下美食囉。

二店的裝潢比較特別,空間也稍微寬敞些,座位擺放不會過於擁擠,剛剛好的距離,椅子都是沙發椅,讓人可以很舒適很慵懶地坐著一直聊天ㄚ,進門櫃台的右側有一個大電視牆、另一個側邊也有一個小電視牆,播著美食節目,等人時看完菜單、就可以看看電視打發時間,整體來說我覺得二店比較具有獨特的風格,滿覺得怪怪的,好像PUB之類的,感覺滿坐不太住一直很想換地方,呵呵!







菜單有四面,餐點選擇有沙拉、麵包、水餃、義大利麵(有番茄類、橄欖油清炒類、咖哩類、青醬類、奶油醬、粉紅醬)、飯類、各種飲料、啤酒、調酒等,選擇性真的很多,價位又不會太高。




當天我點了份凱薩沙拉和玫瑰花茶,因為得減肥了,哭~~ > <|||   沙拉我覺得不錯吃唷!



何北點了墨魚海鮮燉麵,有包含大蒜麵包、濃湯、沙拉、飲料。沙拉沒拍到,何北也沒拍到,那時候我們不知道在聊什麼聊到兩個人都忘記要拍照,哈哈~~ 何北吃墨魚麵吃到嘴唇都黑抹抹的,好像食物中毒一樣,害我一直偷笑。應該要偷拍他一張的....hehe...




滿點辣味番茄海鮮麵,似乎不太合她的口味,只吃了一半..



用完餐後,我們轉到Starbucks繼續喝咖啡聊是非,大約11點多走回阿米奇牽車時,發現店門口站了一大堆人耶,真的是一堆人,就像是店內在開Party,人太多擠不下只好站到外邊騎樓來,感覺氣氛正High....

果然,再仔細看一下店門口招牌,寫著 Restaurant . Bar ,難怪囉,越夜越High囉~~

真是一間特別的店
有機會還想再來一次ㄚ


.

2 則留言:

CHI 提到...

哈囉 請問二店是在東興路和公益路交叉口附近
長榮牙醫隔壁嗎?謝謝唷^^

Cynthia 提到...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