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運動運動




11月時,因為花旗和水舞配合,推出憑花旗信用卡可以到水舞生活會館免費體驗一次,所以我就趁著11月的最後一天趕緊到水舞生活會館體驗一下囉。


第一次去的時候,先去有氧教室報到,但是...完全跟不上老師的拍子,什麼後踢、旋轉、滑步、前點、抬腳、跳起來...完全傻眼,經過半個小時的嚴重肢體障礙擺動後,我放棄了,離開教室到運動器材區晃晃...
先試試最基本的跑步機,問了其中一位教練怎麼按開始,教練好熱心喔,還逐一解釋該如何設定速度、如何配合跑步速度與體適能再增加坡度與增加速度,就這樣我跑了20分鐘,呼!流了好多汗~~ 教練看我跑完跑步機,還過來繼續教我如何使用其他運動器材,像是鍛鍊小腹的、鍛鍊後背部的、鍛鍊側腰肌肉的,陪著我一步一步做,超有耐心的。運動器材區待了一個多小時後,覺得第一次來運動,這樣應該差不多可以了,打算離開,結果剛好看到有氧教室有一堂課正開始,我又溜了進去...
這堂課是練曲線的,老師教的動作、速度我都還可以接受,前半段熱身跳躍,後半段類似瑜珈伸展,還不錯,老師也教得很好,我想這堂課我應該每周都會固定來報到囉。


12月開始,正式加入會員~~
今天第二次去運動,跑步機快走了一個小時,呵呵~~汗流浹背的感覺挺不錯..
我想,我開始喜歡上了運動流汗的感覺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