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Mama Mia

淅瀝淅瀝~~

難得的假日卻整天都下著雨,想著要看什麼電影來消磨時間好

有個朋友強力推薦欣賞『媽媽咪呀』這部電影

他說他在紐約百老匯觀賞這部歌舞劇最後全場都站起來一起high

要是來台灣演出,他肯定會去看第五次

被他一說挑起了我的興趣,所以就好好地觀賞了這部片

這部片,真的很棒

很棒的是隨著劇情而搭配的每一首歌都好好聽

不論是熱情的、奔放的、哀傷的...都深深吸引人

歌曲和劇情真的是相溢得彰,沒話說!!

(不然單看劇情還真的有點扯...:P )

看完之後就趕緊上網去聆聽每一首歌、細看歌詞

我喜歡的歌曲包括: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Dacing queen

Take a chance on me

SOS

Mamamia

最喜歡的就是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淡淡的哀傷...濃濃的感情

也就是上面的連結影片了

晚上一直反覆的聆聽,越聽越有感覺

結果當天睡覺時滿腦子都是Mama Mia的音樂在腦海繚繞

受不了乾脆起床時...才三點半

呼~~~害我失眠的一部好片

真的很值得一看唷!!!

2 則留言:

cloud 提到...

哈哈
我不久前也看了這部
滿好看的
我還打算去找原聲帶來聽

Cynthia 提到...

恩恩...
裡面的歌真的好聽唷
我這幾天還是一直反應聽呢 ^ ^
朋友說我中毒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