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台東遊 (下)

元月3日. 今天早上到台東森林公園騎自行車,公園裡有兩大湖,琵琶湖和活水湖,公園內乾乾淨淨的、自行車道兩旁都有樹蔭、還有綠蔭小徑、有大片草皮可以讓人野餐或在上面打滾、有樹屋、有廣場,比起台中的一些自行車道,真的覺得這個景點規劃的很棒,讓人很喜歡!下次來台東一定還要再來這個點唷~~ . 公園裡的活水湖真的很大很大一圈,我大概騎完一圈要20分鐘以上吧,所以可以想像湖水湖是多大唄!環湖一半時,居然發現湖裡面有人在游泳耶,因為天氣超冷,所以看到有人在湖裡面游泳時真的不可置信,趕緊叫媽咪和哥哥來看,我哥還賭說那一定是假人、是機器,故意要騙大家的,結果我們一直目不轉睛地盯著他游阿游的,他在湖裡遊、我們在湖邊騎自行車跟著,跟了大半個湖,等到他上岸,終於確定他是真人耶!!
而且最誇張的是,游泳的是一個阿伯ㄋㄟ!真酷!哥哥過去說想要跟他合照,結果這位阿伯不理哥哥,脫下蛙鞋後就繼續赤腳繞著湖開始跑步了....大夥當場傻眼。最後下了一個結論 「嗯,這位伯伯一定是在準備鐵人三項競賽的!」
在琵琶湖那邊有一個樹屋,很高很大,所以大家很有默契地都想爬上樹去來個大合照,我呢,佔著穿裙子不便爬樹之因,搶到最前面的拍照位置啦,呵呵~~~
大夥在草地上唏唏簌簌一番後,決定要來拍一張大家都跳起來摸到枝藤的照片,當作森林公園遊的 Happy Ending..
.
來,take one..... 先測量好距離喔....
來,正式起跳 take two...
oh oh ... 我動作太慢,大家腳都著地了,我還在緩緩落下中..... 殘...
數不清第幾張囉,這一次大家終於都同時跳起來囉!
大成功!耶~~~~

1 則留言:

H 提到...

咦?傳說中的紀念品呢.... (敲碗)


跳起來那個滿有趣的,你笑得很開懷啊,這樣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