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Eating Weekend

這週末,真的是狂吃又狂吃 現在,罪惡感超重的啦!! 星期五晚上,和雙J女孩去吃「布宜諾Pizza」 點了一大片 4 cheese pizza 和一大碗沙拉 pizza 是薄片,起司很多,挺合我胃口 沙拉就不用說啦,很新鮮很好吃 結果到最後大家都飽了,剩我一個人狂掃 可樂狂喝3杯 唉...都怪之前忍著不喝可樂太久的結果 星期六中午和朋友去吃「麻布茶坊」 點了一個素食拉麵 恩...說實話....很淡...很沒味道 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 < 失敗失敗ㄚ 看來還是要點招牌的丼飯類才會好吃 星期日中午和朋友去吃「886食庫」 因為最近網路上大家都在傳此店的好吃食物照片 所以就想說過去試試看唄 11點10分那邊就一堆人在排隊了 還真有點誇張 再次見識到網路的力量與可怕 午餐就是點一個主菜加上其他自助buffee 我點了個嫩雞...恩...好吃唷...真得很嫩又夠味 buffee....還OK啦 菜色還算精緻,但是樣式沒有很多就是囉 我吃了好多的生菜沙拉、乳酪蛋糕、起司蛋糕、甜點餅乾 耶~~~開心開心 還是吃東西開心 能夠掃光這陣子的不愉快 呵呵~~~ 可現在我罪惡感超重的啦 連吃三天大餐 肥死我也...... 明天還要跟同事去吃野宴.... > < 救命ㄚ

3 則留言:

H 提到...

人說:沒圖沒真相。食物的圖呢?




其實我是說吃過這麼多東西以後Cyn肥了的照片..... XD

Cynthia 提到...

上次和你去吃Antis時要拍照
你就說這一定是為了放blog才拍照的
所以...哪敢再放照片ㄚ...^ ^

很肥ㄚ我
等瘦下來再說唄
嘆...*N

H 提到...

哈哈
我說的是事實啊
為了放blog才拍照的~可是那是好事XD

期待你趕快貼上來
我知道你拍了一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