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王力宏簽唱會

話說9月16日那天...

吃完義大利麵一時興起,想說好久沒到電影院看大螢幕電影了
不然就來去德安百貨的華納威秀影城看「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唄
到德安才發現...吼~~居然已經下檔了......
查了查,幸好 Tiger City 的華納威秀還有在上映
呵呵 ~~ 那就轉場吧 ~~

就在查電影院及電影場次時
發現德安百貨廣場人潮慢慢聚集了起來
嗯? 蝦密活動?
喔~~~ 原來是王力宏 的改變自己改版簽唱會ㄚ...
反正離電影時間也還很久
不然就留下來看看本人好了
^ ^

為了看他本人,等了快一個小時......腳又酸又累 ><

明星真的很會拖時間...很大牌...
明明車就已經停在外面很久了,硬是拖了近半個小時才下來
但是還是超多歌迷粉絲願意慢慢等
這就叫做願打願挨~~ 觀喜做甘願受~~

一開始先在三樓遠拍,不過數位相機倍數不夠,人照得不很清楚...
又下廣場擠進去近拍........搞得自己好像一個追星族一樣
不過第一次咩....
這種感覺挺新鮮、挺有趣的.....





只有一個感覺~~

本人真的好高好瘦喔

5 則留言:

H 提到...

還以為你是狂熱歌迷
結果是....

最後到底有沒有看到電影@@?

Cynthia 提到...

呵呵~~
我走氣質路線的...不屬狂熱風迷派的
:P

有低...
最後還是改去Tiger City看晚場電影ㄚ
呼~~ 這部片子看得我頭昏眼花的
怎麼覺得Matt跑我就跟著跑
Matt跳我也跟著跳來跳去
很像是以前去科博館坐太空劇場
整個人跟著劇情一起轉動...
> < my godness

H 提到...

雖然這片The Bourne Ultimatum我在兩個月前就已經看過了,不過是沒有出現你的頭昏症狀啦,呵呵~
說來神奇,前兩集我一直都拖著沒有去拿來看看。

Cynthia 提到...

以後去 Tiger City 影城看電影
要坐在後排的後面
才不會再昏頭 > <

我前兩集也沒看過說
所以一邊看一邊問我朋友劇情
哈哈~~~

H 提到...

雖然我沒有看前兩集,
但是以前也曾作過一點功課,所以邊看第三集一點疑問都沒有~馬上懂~挖哈哈

且你朋友一定被你煩死~嘿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