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麻個霸子 蒙古火鍋



呵呵~~
謝謝家人的用心...幫我提前慶祝生日...
謝謝媽咪、爹地、儒、華、小白、阿嬤、阿姨、姨丈、迪各、妹各、阿慈.....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陪我到【麻個霸子】吃火鍋
雖然說...紅湯不麻不辣...味道不夠重...白湯普普沒特色
可是呢,一群人幫我慶祝,聚在一起開心吃飯,就覺得好幸福唷!
真的吃得好開心~好撐ㄋㄚ!!



【麻個霸子】的店門口,真的很暗很不起眼


鴛鴦鍋~~左邊是紅湯,右邊是白湯



阿嬤和小白送我一樣的生日禮物~感動ㄋㄟ

5 則留言:

H 提到...

所以,你的意思很明顯:這地方一點都~不好吃~就是了。

這樣店面跟湯頭照片都是多餘的,不如多放一點禮物與生日的照片比較實在,呵呵。

那我也提前祝你生日快樂喔~ HAPPY BDAY! (上次忘記我BDAY的那個''C''真不夠意思...)

Cynthia 提到...

當初還是同事說很不錯吃...
所以才邀家人一起去的...
沒想到...
感覺上有點對不起大家~

印象中...去過很多家火鍋店
可是沒一家的湯頭是端上桌時看起來誘人的
頗失望!

生日的照片呢~~
因為小朋友們都迫不及待想吃蛋糕
所以簡單地唱個歌就趕快切蛋糕了
根本來不及拍照ㄋㄚ...
小可惜...

Dr. Jeff
就別再一直記恨啦
你是"大"人喔

H 提到...

生日快樂喔~ HAPPY BIRTHDAY!

這是是很準確的時間!有沒有很感動?嘿!

Cynthia 提到...

感動 ~~ 開心 ~~

如果能在9/14 00:18 留言就更好了
表示祝我18歲生日快樂!!

哈哈~~~~

H 提到...

''祝我18歲生日快樂.....'' @@

這這這....你是不是高興過頭了?裝年輕也不能太誇張 XD

我本來是想打電話講啦,不過我想你不到12點就應該已經眠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