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周末台北行

這週末到南崁 台茂購物中心看了一場電影「終極警探4」
有些場景還真驚險、特效也很棒,還不錯看 ^ ^
如果主角是個帥哥,應該就perfect......哈哈......

星期六晚上和Jason去「大樹咖啡館」
在南崁待了一年半,一直都沒去過離家不到10分鐘的大樹
沒想到離開了一年後,還會有機會進去大樹裡面好好用個餐
而且還巧遇到Amy......
人生真是奇妙,不是咩!
Jason...謝謝你ㄋㄟ...多虧了你我才能享有這麼棒的一頓晚餐
開心 ^___^

星期六晚上到阿霖的萬華家住宿
好久沒有人跟我這樣肩併肩聊天了
好久沒有人躺在我身邊陪著我聊天到睡著
(上一次好像是小杏來南崁找我的時候??...)
好久沒有人這樣靜靜地聽著我說說話...訴訴苦...安慰我...
霖~~~謝謝妳這樣一直陪在我身邊...
過去的過去...我會努力放下
未來...我一定會好好過...真的...
我們倆個都要一起加油唷!!





在Starbuck來個合照唄


這張終於拍好霖的正面了


霖以為我要拍蛋糕,

結果趕快把支解的奶油、藍莓裝回蛋糕上拼湊好


4 則留言:

H 提到...

1. Bruce Willis 很帥啊!
2. 阿霖怎麼跟我記得的樣子不太一樣@@(是我認識的同一個人嗎?)
3. 那是 glue嗎?(Starbucks cake長這樣子,惡夢啊!!)

Cynthia 提到...

too old....too more wrinkles.
Jeff, 你害我造了很多口業,阿彌佗佛。
請把業障記在Jeff頭上...

He is not my handsome type, Christian is.

H 提到...

Oh You like EVIL TYPE... got it.... LOL

You said anything? @@

Bruce Willis is extremely COOL !

提到...

Bruce Willis雖然年紀可以當阿公....
但人家也曾經是一哥....
不要那麼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