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客家本色 (公益店)


回國後的第一天,家人帶我去吃好料的耶!
客家本色台中有四間店,聽說朝富路的最大間最氣派,不過假日怕塞車,所以選了公益店,比較近也好停車。公益路的裝潢也不錯,天花板的燈籠燈飾很有古味~~




四人座小圓桌~

超重超重的鐵茶壺~

由於今天下著毛毛細雨,所以先把家人載到餐廳入座點菜,我去停車。沒想到......大家都對我太好了......幾乎都是點青菜,沒有什麼肉.......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到客家餐廳裡吃素,心裡真是過意不去阿.....


蔥油飯~ 小小一碗

阿婆嫩豆腐~ 好嫩喔!不過很清淡,沒什麼鹹味..

XO醬炒粄條~ 

鹹蛋苦瓜~ 好藝術擺盤,上頭還加上蔥絲。不過這道菜很清淡很清淡,苦瓜不苦,鹹蛋不鹹。

酸辣高麗菜~ 這道菜恰如其名,又酸又辣,又帶點油,真是夠勁耶!

客家小炒~ 跟我對傳統的客家小炒印象截然不同,口感也大不相同,魷魚條很少,豆干炒得很軟不會硬硬酥酥的。感覺是改良過的客家小炒菜色。

空心菜~

老菜脯雞湯~ 小小碗,雞肉塊大概3~4塊。湯頭.....還好.....

飯後招待的麻糬和酸梅~ 麻糬很甜的唷!


 

2 則留言:

cloud 提到...

你什麼時候開始吃素了?!

Cynthia 提到...

我沒有吃素...
只是那一天我在嚷嚷說我變胖了要節食...
沒想到大家這麼貼心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