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我家牛排

煙台市區有一家台灣連鎖分店餐廳,還是自助式吃到飽的~~「我家牛排」,這是Mark同事熱情推薦的!



我家牛排位在3樓,抬頭找認麥當勞的招牌比較好找,就位在麥當勞樓上。
中午12點半左右到,餐廳人坐滿滿的,大概還等了15~20分鐘才有座位。在餐廳外面候位時隨手拍,才注意到我家牛排招牌上的牛可是只有嘴巴與吐舌頭而已,沒有眼睛與鼻孔的耶,跟台灣招牌明顯區隔。
從候位區拍食物區及用餐區
生菜沙拉區的蔬菜及水果大概10項左右,熟食區的食物大概16項左右,另外還有4~5盤Pizza和3~4項熱湯飲品。
我們兩個人夾了生菜沙拉、水蜜桃、醋拌黑木耳、魚板塊、蒸蛋、雞肉串、棒棒腿、Pizza、紫菜蛋花湯、西瓜、香瓜,整體來說提供的選擇沒有很多,有點小失望。
主餐是菲力牛排及炭烤雞腿排,主餐肉質還不錯,都有吃完。
甜點只有2樣,一個是類似乳酪蛋糕,還切得很小塊像是金磚巧克力一樣,擺盤方式塑造出一種高貴很好吃的形象,但是一般來說,是因為很貴很好吃所以切小小塊,不然走平價風格就要給大塊大方一些嘛。另一個是黑黑一小塊,吃起來味道有點像是巧克力牛奶糖,但口感咬起來又像軟糖QQ的帶有彈性。

兩個人消費的價格是128RMB,大約600NTD,個人還是懷念台灣的我家牛排或是貴族世家ㄚ!

~~~~~~~~~~~~~~~~~~~~~~~~~~~~~~~~~
我家牛排
煙台市海港路10號潤隆大廈東門3F
0535-627-0999


.

2 則留言:

H 提到...

what is the song title and the singer of the music on your webpage?

Cynthia 提到...

title: Let's Start From Here
singer: Joanna Wang

You may refer to this page on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mauKPY3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