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婚紗照 (單張版)

大家都說很想看美美的婚紗照
可是真的覺得照片中那個人很不像我
頂整臉大濃妝,好像戴面具一樣
不過~咬著牙摀著臉~ 還是把婚紗照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囉 ^ ^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恭喜~~
真的超美的啦
有好幾張看起來好像梁靜茹喔

(感覺阿達先生一整個開心 藏都藏不住啊~)


小栗子馬麻

Cynthia 提到...

真的耶,妳一說,我也覺得照片看起來有點像梁靜茹,呵呵~~明星臉 ^ ^a

他覺得自己很帥說...哈哈哈哈
(不小心漏了他的底)

匿名 提到...

水喔 !
挺瘦的阿, 哈
個人覺得還是像俞小凡啦 ,
馬克先生很陶醉喔 ... xD

Ryan

Cynthia 提到...

照片的後製美編人員功力真的很強
有把我修瘦 :P

今天有一個朋友才說
為什麼最後一張馬克先生眼睛閉著我卻還要睜開
我....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