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中壢綠風草原 Green Breeze Prairie



這是第二次到訪綠風草原餐廳了,上一次是去年六月間的時候,不過當時比較累只隨意拍了幾張戶外草原照,這一次就有比較多相片可以分享囉。
這一棟是一般訪客用餐的餐廳,右邊還有一棟一層樓的是供新人婚禮宴客用的,那天去的時候剛好是一對外國新人在辦婚宴,看到宴會中賓客都圍在一起跳舞,真的就像電影中常看到的場景一樣。不過膽小的我不敢靠太近多拍啦 > <

這是餐廳外的草地、湖畔、湖畔邊還有佈置一座婚禮亭。




好啦~回到室內用餐的部分囉..
這是菜單本,有提供排餐和義大利麵,因為上次已經吃過排餐,感覺還好,所以這次和馬克先生都點義大利麵套餐。

這是餐桌上的調味罐,總覺得黑的那一隻很像是驚聲尖叫那部電影裡面的殺人魔,所以忍不住多拍了幾張他的特寫,哈~~

義式番茄海鮮湯

主廚精選濃湯,喝起來就像是玉米濃湯

附餐的大蒜麵包

培根凱薩沙拉

野菇彩疏義式寬麵,一開始服務生送上來的是細麵條,因為我顧著聊天,拍照又很龜毛,拍了老半天,後來服務生急忙地跑過來說送錯了,我的是寬麵條不是細麵條,看我都還沒吃就把原先那一盤端走再換一盤過來。不過我真應該早點下手的,吃一口或拿叉子攪一攪也好,因為麵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吃到後來不知道自己在嚼什麼,所以吃了一半就放棄了,我想應該是因為寬麵條比較厚比較難入味的關係吧,說不定細麵條就很好吃,扼腕阿~誰怪自己龜毛動作慢~~

粉紅奶油蟹肉義式義大利麵,這也是寬麵條,不過因為這是用紅醬和白醬混和煮的,醬汁比較濃稠,麵條本身沾了很多醬汁,所以嚐起來好吃那麼一點點,呵呵~


甜點我選了一個熱巧克力蛋糕,裡面蛋糕鬆鬆軟軟的挺不錯吃,中間底層是熱呼呼濃稠的巧克力糖漿,趁熱時吃還不錯吃,甜滋滋的,可是稍涼了以後吃,吃起來股腥味,但是馬克先生說沒有。最近很流行這種蛋糕,連肯德基也有推出,哪天找機會來試試最有名的一森手工烘焙坊的火山爆漿巧克力蛋糕。



焦糖烤布蕾

熱桔茶跟冰咖啡



一頓套餐460元,有湯品、麵包、沙拉、主餐、甜點、飲料共6道,整體份量是很夠的。

帶著飽足感走出餐廳,往停車場取車時,發現車子後半部都一點一點白白的,乍看之下以為是樹上小花飄落灑滿車頂,抬頭一看,疑!每一棵樹都綠油油的哪來的小花,那我車頂上的是什麼?!是鳥大便啦~~ 太誇張太誇張了啦,這麼多的便便,應該有數十隻鳥一起貢獻的吧!有夠扯...心底一陣啜泣後,還是只能認命的拿起濕紙巾,一個一個便便慢慢地擦,我可年的小馬....

下次去這間餐廳,千萬千萬不要停在樹下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