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Ching couple wedding

呵呵~~~這張照片真的很有趣!!背景故事是婚禮主持人向來賓說明這段是安排新郎對新娘子說些感性甜蜜的話語,結果新郎回主持人說不是說這段要取消了嗎怎麼又放上來?!結果大家笑成一團。看看新娘子害羞喜悅的表情,而另一邊新郎的表情卻頗兇...很像壞人的樣子.......呵呵



恭喜Ching 這對佳偶愛情長跑11年後終於步入婚姻囉!!新娘子真的是美麗嬌羞,新郎也是.......恩.......正氣凜然啦 :P 恭喜恭喜啦~~~~甜蜜蜜唷!!要幸福唷!!
左邊另一對是Sibylla Couple.....也是幸福的一對
(我當時在幹嘛ㄚ....怎麼瞇瞇眼咧......)

這次婚禮和好多以前DP的同事碰面囉,包括廠長、凱哥、A-Jie family、德哥、明洲、佩蓉、嘉琪等等,大家都感覺不一樣囉,也都各自有另一片新天地在發展.........離開了台北,能碰面的機會真的是越來越少.......


中午參加完婚宴後,我就去S美女的Bear Two服飾店晃晃,當然要把握機會來各合照囉。一黑一白....唉.....站在白皙美女旁邊瞬間就變得跟小黑炭一樣哩 > <



服飾店星期六的生意還不錯,美女正忙著招呼客人,我自己就在一旁角落對著鏡子玩起自拍啦,拍一下自己的新洋裝.........呵呵.......不過技術不太好,角度跟光線也不太會抓,還要多多練習。

那天試穿了Bear Two超多春夏新衣和洋裝的,每一件都好喜歡唷,只是coco不多.......只能敗了一件洋裝、一件襯衣配一件外搭罩衫、還有一副耳環,耳環還是美女親自幫我換成夾式的,超感動的!下回再找機會穿新衣戴耳環照相PO上來囉!!

4 則留言:

H 提到...

難得穿得如此淑女....超感動的! :PPPP

Cynthia 提到...

Ha Ha....

Is this some kind of admiration?

匿名 提到...

難得大美女願意貼圖讓大家分享
水啦水啦~~

Cynthia 提到...

ccc...
因為難得穿洋裝咩,又有現成的大鏡子,就忍不住照了一下囉!
(不過我不敢照太近,皮膚太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