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怪哉 ~~

今天還真發生了一件怪事ㄚ...
晚上在家上MSN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A君)把我加入好友
帳號乍看之下,以為是某同學的,就直接按確認加入了
一開頭A君就問我認不認識B君...跟B君的關係是什麼
我還傻傻的以為A君(研究所同學)居然認識B君(大學同學)
我不同時期的同學居然是朋友...
驚嘆世間的緣分還真是奇妙、還真是巧耶
結果聊了幾句覺得很奇怪...不太對勁
因為A君一直問一堆關於B君的事情
後來才發現原來A君根本不是我同學...是我誤認了
而A君是不小心在B君處看到我的帳號與對話
所以才來找我問一些事情.........
切~~~~ 還真是詭異

所以ㄚ......
以後MSN對話還是不要儲存的好
以免哪天被別人不小心看到又記住了
就像現在手機、相機、電腦的資料都要小心翼翼
不然哪天就................


真是怪哉 > <"""

7 則留言:

H 提到...

很明顯的
這對話顯示就是被你朋友的女人懷疑了吧
跑來刺探東刺探西的
可悲+可憐

我猜對了吧

匿名 提到...

呵呵呵呵..
那B君我們應該認識阿..
是誰是誰...


快被好奇心殺死的亞欣 !!!

匿名 提到...

actually for me, i am not curious who the hell he is AT ALL.

but i really hate these type of people who screw other's life. they suck for real.

Cynthia 提到...

呵呵~~
還是欣最聰明了 ^ ^
妳應該是看過B
不過我好像沒有介紹過你們見面耶

噓...下回見面時偷偷跟妳說 :P

匿名 提到...

這樣邏輯有問題
若B是大學同學
則李A欣怎麼可能沒見過
遑論還有需要介紹的問題?
不是背景錯誤不然就是人物錯置

你們兩個居然想要偷來@@

Cynthia 提到...

不能只直線思考ㄚ...

我來想想看你有沒看過.....:P

匿名 提到...

聽你在講
根本是PREMISE設錯
哈哈

(最好別系的OR學絆 也叫大學同學 )